謝謝~咖啡帶來喜悅信心

2011061010:00
二天前接到一通電話,要十盒咖啡,說在網路看到的,我說沒現貨,對方放下電話,到樓下發現這通電話是台北公司的,隔天再打一通我又沒接到,問公司說沒人打電話,隔天要出門前接到電話,他說了地址,我跟他說好熟的地址,他笑笑熟嗎?我說是,我台北公司地址....

經理的話讓我感動,再次鼓舞我的信心,這位經理一直在台北,名子聽過,人是沒印象,除謝謝我甜蜜桃好吃,告訴我和董事長參加兩岸經濟會談時
,董事長告訴他一位父親經商失敗,和兒子相依為命,兒子用功考上台大的故事,董事長拿報紙給他看,告訴他我和兒子的故事,經理說您提到我很高興,我當下聽了內心很感動很高興,您沒忘記我,報紙都帶著,當初若沒你,我不知道我家會變成怎樣,我還存在嗎?孩子還能求學嗎?希望我能不讓您失望,但願我們能讓您感到驕傲的一天....

經理說18號寄信給我,為何我都沒回音,我說我沒印象,信多被我刪掉了,18號後我的心情被擾亂了,完全沒心思,他再重寄一封,
這封信鼓舞著我,不要再受到任何人影響我的心情,真的不管你了!

我想人生有起有落,但是天無絕人之路,只要有夢想就有機會成功,看到 褥媛
姐身陷經濟困境仍對曾經伸出援手的人感謝回報值得令人讚賞,相信 褥媛姐的善念將會帶來無比的信心及勇氣,也會帶給您無限的好運,希望 您能堅持走到成功的頂端.

董事長說 褥媛姐賣咖啡是種在新社的,如果方便請 您提供產品的資料給我,我想買來和同仁分享,我和家人去過新社古堡,只知道那附近有很多花未聽過有咖啡,我想應該也會很好喝吧!最後再次謝謝 您好吃的水蜜桃.

這二段話我真的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努力學習,能如你說走到成功的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