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妳的關心

2011052210:00

18個堂兄妹,排行最小的我,學齡前我就體會出愛這個字,當時是來自長輩的愛爾後的人生中,我體會出愛這個字,對我來說包含一種意義,它所含的分子,是我一生中感到重要和引以為傲的!也是我一直所擁有的....

前天才知道即將失去這個分子,內心一下子無法調適,你密我被你聽出異樣,這二天你一直問我什麼事,我真的不能告訴你,你認為人除了錢和感情,應該沒有什麼事?其實有一種東西,是從愛裏分出來的分子,比感情更重要,這個原分子卻是你經常在問,在關心的,因此我不能告訴你....

同學!你說我不說沒關係,你可以逗我開心,確實你今天讓我有要衝下去看你們的意念,我真的會讓你笑死,你題阿炎說真的,我也很想見他,你現在正在跟芳做事,她要娶媳婦了,聽你們的對話真的有趣,沒想到真和芳還有連絡,你們還題到小六跳土風舞,你說你都牽不到喜歡的,都是固定牽到你認為最差的,當時是因為我們要用竹子或草,老師一生氣,把我們每天和誰跳用固定的,宋哲郎沒來你才有可能牽到喜歡的....
再次聽到你題他的名子,還是有一點點感觸,畢竟是一個第一次見面,就給我很深刻印象的小男孩,一個優秀青年,未滿二十卻三天光景,離開人世,令人遺憾....人的一生最懷念的應該是童年時光...

跟你聊完我和密友聯絡,國小國中同學,出社會也跟著我,我們無所不談,種種因素也是因緣,習佛多年的她,總是勸我,過去妳愛的或愛妳的都已成過去,不要再想,再提童年她認為都沒必要,跟她說我失去的分子...簡訊告訴她和阿姨,都說沒錯,是該如此!往前走就對了,這二天會寄咖啡和甜蜜桃,等我處理好,再返鄉和妳聚聚,以前好友每次跟我說佛法,我總是聽不下去,今天似乎能平靜聽妳說,跟你們二個同學聊完,心情好多了!

今天也跟多年沒見的同事聯絡上了,真的是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