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我只是忙~

2011040310:00
坐火車返回歸途,累到睡著,新竹驚醒迷糊中以為我睡過頭,呵呵!一時之間竟然忘了新竹是在中壢前還是後...慢慢的才回過神...
若知道後天必須再回去一趟,今天就不用回去,今天就可以好好準備明天去頂湖看你,你喜歡吃的東西.....
家裡的事,女兒的事,掛心爸爸...想著後天我該說哪些話?是軟硬兼施,是感性.....讓我分心,我都搞不清楚,今晚...我是用牙膏還是洗面乳刷牙,感覺刷完牙,嘴裡不舒服再用牙膏刷二次,再喝口開水....兒子對我搖頭....
我沒事,我很好,也沒談戀愛,只是近日必須處理一些事,我才能放下心,做我的事,若有慢回應,請見諒,這幾天上線時間短,有空再回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