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的玫瑰

2011040210:00
這首歌的意思~你說~孤獨也要快樂的活下去....
當你第一次唱的時候,內心的淒然擁上心頭,我已快哭出來了,若不是到達目的地,我會無法控制,因為這首歌的歌詞加上你說的涵意,讓我想到我先生,我很佩服你的度量,這是我該學習的.....

當你重複的唱,讓我真的不想離開,我卻不得不離開,歌聲看心境,不同心境會有不同的感受,歌聲會讓人陷入很深的情境....你的音質真的有像我先生好聽....我不懂!為什麼會和過去的歷史這麼的相似,這又是意味著什麼?

有時你會遇到一種人,他的好讓你不忍去傷害他,他為人的作為,讓你感動願意為他做任何事,但這不算是愛情....希望能懂!

有智慧,有愛心,包容,盡責,孝順,關心,體貼...巴西阿姨來電說她知道,此時有出現這麼一個人,為何不喜歡,為何不懂得把握....阿姨妳不是跟我說三個月內嗎?我還是相信緣分,當你愛一個人時,緣分盡時,對他的感覺會完全消失,和一個人相處也是一樣的道理,緣分到了,才會有感覺,結婚後我完全相信緣分....
也許是太執著,也許是後知後覺~~~記得小時候曾聽媽媽說過一句話「圓仔花不知醜」也許吧!即使真的是圓仔花,還是追尋她的夢.....這首歌送給你



請放心我會快樂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