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莫與孤獨

2011040210:00
很久前我曾看一個圖友,回應另一個圖友,是好意,告訴她我是寂寞,要她好好安慰我,當下我覺得他是不了解我...

人生走至此!千奇百怪的心情,我都感受過,就是不曾感受過孤獨與寂寞的滋味,我真的感受過心抽痛滴血的滋味...我大兒子出生後幾個月住院,我母親要洗腎前看她躺在病床上難過的情景,令我心痛最久的是我先生.....我相信很多人不曾有痛到無法言欲,無法笑...宛如死去的人之感受!

一個人在傷心時,她的心思全放在這個點,他會忘了餓,忘了七情六慾,忘了一切責任....哪會想到孤獨和寂寞呢?

一個人心中若有很多的知心朋友,很多關心他的朋友,很多疼愛他的朋友和親人,心存感恩,知福,惜福....幸福在心中,哪來的孤獨與寂寞呢?不捨和傷心不等於孤獨和寂寞.....朋友~我過去是心痛不是寂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