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孤獨的自由~碧潭

2010111510:00
第一次一個人來到碧潭,下午又假日的碧潭吊橋很熱鬧,看到很多全家出遊坐遊艇,這些畫面在我逝去的歲月裡,我都有過.......



今天我的心情平靜得很舒坦,很悠閒,要是以往我可能又成淚人兒,我沒有要掉淚的感覺,也沒有惆悵的的心境,我細細的觀望四周,這裡的風景真的很美,吊橋下很熱鬧,能和親友來此用餐真的很有意境,看山和湖...空氣新鮮...
站在吊橋上,享受這份孤獨的樂趣,回想過去,婚後心繫家庭,被孩子黏到無法喘氣,還沾沾自喜自己多麼重要,孩子只要我,孩子愛我比老公多,至今我還是很懷念洗個澡,上個廁所孩子都要跟的感覺,被重視被需要的感覺很令人驕傲....

望著天空朵朵雲層,美麗的山巒,和湖中歡樂的家庭,我感到很清閒的舒暢與快樂,原來孤獨也可以如此的享受樂趣,讓我的思緒隨波逐流,不受人干擾,這份自由是我未曾體驗享受過的,原來現在很多人喜歡當單身貴族,是這個因素吧!若我自由慣了,或許有一天我的想法會改變,無法適應雙人的生活....
我不知我會再獨自來碧潭嗎?或許可能性不高,就和他來個留念吧!


碧潭留影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