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一日遊

2010110410:00
大概有五年以上的時間,沒有走出去接觸人群,聊天遊玩,碧潭,新店,北投,淡水,和基隆,台南都讓我有懷古的情懷和淡淡的愁....
和阿芬約在台大校門口,兒子說他在看書,正在月考我不想去吵他,且離男一宿舍好遠,阿芬介紹我品嚐酒釀湯圓,真的很爽口....謝謝阿芬

坐捷運來到碧潭,走在吊橋上阿芬說風景很美要我拍照

阿芬技術真棒!

吊橋後面的風景真的很美

阿芬真的很有相緣和她合照我成不了美女
這裡令人感受有股淳樸風,走進羽鳥纯子,和我想像中渾然不同......
纯子真幽默風趣加樂觀開朗,怎有辦法整天笑聲不斷呢?
今天相約都是熟女,聊起話來百無禁忌,喝咖啡,上網,我覺得酒釀櫻桃冰淇淋好吃,今天似乎對酒特別有興趣........大家拍照合影



真是五位快樂的美女
結束一天的聚會,謝謝阿芬一天的陪伴和介紹美食,回程和凱西坐捷運到板橋
才分手,我再坐火車回中壢.......
今天我算還愉快吧!但是內心那份失落感,為何散不去,總是有一份說不出的情境與壓力.....我還是沒辦法開懷盡興的展開胸懷.....
但是今天所照的相片,是我這幾年最滿意喜歡的照片......
謝謝你們大家~~~~~~~~~下次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