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插柳柳成蔭

2011110410:00
這半年心情不定,致使我賞文很少留言,很難靜心的留言,在我的人生中,發生二件不曾發生過的事,是傷,是痛的事,這個傷痛不亞於失去所愛,是不一樣的創傷...若發生在去年,也許我受的傷害會降低,也許會不理它,因為去年我已失去意念....

今年我走向陽光,我當這是再度對我的考驗,我當它是老師,我上了很寶貴免費一課,動態我寫測試人性,完全是自己的事,與任何人無關,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自小出生在獨戶山上農村,享受田園新鮮空氣,享受和樂的親情,卻少了世故,天真,單純,出社會,一直跟著我,至今每接觸的新朋友,還是如此談我,太過天真和單純,不是優點,它會成井底之蛙,不懂人情世故....

或許父母都是純樸的農家子弟,在山上也是住傻了,上學一年級,被二個同學欺負,最疼我的祖父到村莊,找他們父母,後來不敢再欺負我...

出社會換三次公司,小姐都好兇,也許是我看起來呆,不討喜,她們都會欺負我,可是相處一段時間,或許了解我了,對我特別好,和照顧我,替我出氣....


第三次是婚後的公司,剛去和一位女士共事,她真的很兇,讓我想辭職,可是大家護我,當時一位好友為我和她吵架,我真的很羨慕她口才好,反應很快,我一直希望她能教我吵架,好友卻說吵架不好,不要學...

最近和同學相聚,很珍惜這多年的情誼,在首頁看到一則日記的標題,讓我心動點進去看,我喜歡她的重情意,喜歡她的犀利,我和她互動,會想見她,也希望能學她的強勢,希望自己不要這麼弱....

最近自己的事,反讓我羨慕,有人如此為朋友出氣,雖然我不知事情始末,對與否?若朋友為我如此,我會很感動,很珍惜這份情誼......因此和她互動和見面,是我自己的事和想法!

這幾天我選擇讓自己平靜,吞下去,讓所有的不平和事情,一一解決,希望下星期過後,讓自己回歸平靜幸福的日子.....


純屬個人心情日記,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