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

2011110610:00
回東勢和姐還有爸爸相聚,陪爸爸唱歌,我也破例唱首秋纏,這種和親人相聚的感覺很溫暖,921地震和媽媽過世後,一切改變太多太多,世事無常,人生有太多的無奈,短暫的人生,要好好珍惜當下,有時間要常和親人相聚,雖然再多的團聚,有一天失去時仍感不足,但能留多少美好回憶,就要自己去爭取.....

摯友國中時姊姊見過,仙下班來東勢載我,在姊家合照一張




和大姐也照一張


我常灑嬌埋怨媽媽偏心,把姊姊生得高又漂亮,而我卻嬌小不起眼,(還好人緣有把我生一些些)媽媽會笑說妳像爸爸,而她生到我已經年紀大了,當然我會個子小,媽媽說一般老雞母生的蛋就比較小,呵呵!好懷念小時和媽媽的對話,懷念她背著和我抱她的感覺,我讀小一媽媽還會背著我,哈哈!我遺傳到媽媽,這個小兒子,高中我坐著都還要他讓我抱,這種親情的擁抱,真的永遠讓你回憶,讓你懷念,這是人生最美的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