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難處理~我也該試

2011040110:00
下午一通電話,無心~聽者有意...代表您心裡有鬼....

您來電我才知又有事,我們都是無心機坦蕩者,一句話她們可以想到很細很讓我們無法去理解.....
您說您都不敢管要我也不要管,或者說話要小心,我的個性該說的總要說清楚,最小又如何?父母是大家的,不分大小不分男女,不分結婚與否,誰都有權保護出面解決,就算以後如何?也無所謂,我不相信,手足之情會如此脆弱,我不相信過去親情的溫情,過去許多有趣的往事.....會如流水.....
我不相信同是父母教育出來的,會差異很大,所以我還是寧願相信我的哥哥,我永遠相信我們都是最親的,您們內心還是會疼我的,會參考我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