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的學生~~謝謝你

2010092010:00
太久沒接觸書本加上以前是臺灣國語,小時拼音不準,經常字和要如何描述的辭語,有時會遇瓶頸,此時都要打電話問兒子。

在回應鄭弘儀臉書時,我要寫鹣鰈情深,我是寫對了注音,視力不好,找不到鹣字,我習慣有問題打電話問兒子,電話通了!我問秉宏:鹣鰈情深的鹣是ㄐ一ㄢ拼音嗎?他說是(聲音怪怪)可是媽媽找沒有,他說你再找找看,我又問鰈是蝴蝶嗎?他說是!好媽媽再看看(我心想早上出門去圖書館,沒感冒阿!)我問他你感冒嗎?聲音怪怪,他說我不是秉宏,我笑很大!對不起!對不起!我以為你是我兒子,他說沒關係,我問他是學生嗎?
他道是,我問他讀哪所大學,金門大學(挖勒!真有緣,我打到金門去)我一直謝謝他。掛斷電話,不是兒子我就不放心,查字典,蝶是要這鰈,我也以為是蝴蝶的蝶。
我很感謝這位學生,這麼熱心,聽到我是問問題,耐心的聽完回答我,我相信這位學子是有禮貌,熱心,肯助人的好學生,我也和他通了電話
是屏東人,原來是南部人,才這麼淳樸親切,大四了,我告訴他畢業有到北部上班,和我連絡,他說有機會喔!我跟他說這是緣分,有什麼事可以告訴我,快樂與我分享,想追女朋友我可以給建議,聊得開心喔!我要他好好讀書,給了臉書互加好友,同學!我相信我們會再見.....

會出錯是之前兒子電話是0918改0922我一下忘了....告訴孩子,他們又笑了!女兒說:媽媽這個同學人也很好,沒馬上說不是,還回答妳!是啊!他是好學生....我喜歡....對小孩年輕人我都好喜歡,看到他們
彷佛看到希望.....青春,陽光,熱血還保有善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