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笑很大~~妳老是鬧笑話

2010091810:00
有一個怪咖的兒子,Facebook加他好友,認識的他才會加,個人感覺不同,我是認為肯加我是看得起我,我是來者不拒,他說Facebook是為了聊天,和連絡功課,不認識加了也沒意思,最近看他增友速度超快。

今晚有人加我好友,我都會很高興,我看怎都是英文,英文不認識我,共同朋友是和兒子同名,我問她是學生家長嗎?我不敢多問,我看大頭貼和兒子不一樣,相片太小,雖是武陵制服,我還是先去看看確定,竟然是我兒子,我再回來回妳是家長還是老師,因我兒子不認識的是不加,送出去後,我看到對方有相片,我點進去看,我姊和姊夫全家都上镜,還有她被請去講課,行銷企劃案,我暈了,是姪媳,她密我了,阿姨!妳超好笑,我是Demi,才一個月不見,認不出我,照片那麼大張......她瘦太多,變年輕又漂亮,大頭照,呆呆的我,真的認不出來....孩子和我都傻眼XDD....地圖她是茶米噹

還把臉友和圖友認成同一個人,到今天才發現,哎呀!都是英文惹的禍,叫妳唸英文,妳不唸.....所以還在讀書的學子,英文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