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努力學習

2011061010:00
接觸咖啡以來,結很多善緣,認識很多新朋友,剛剛看了信箱,二封信字裏行間感受到和您一樣的感性與善良,對學子也都有一分期待,若沒推廣咖啡,雖同公司也不可能認識你,咖啡緣,故鄉情,有緣,感覺對就會相聚。

晚上你來拿咖啡,快十點了!還要趕去台北電視台,和你認識這十個月來,你真的好善良,所做的事讓人好感動,這種行業很多人評價不是很好,而我卻能幸運認識二個與眾不同的人,雖不同媒體,走的路線卻一樣。

你要回去的當下,我深深感到我是如此幸運,上天對我真的很厚愛,讓我遇到的都是很好的人,包括父母,先生,孩子,朋友和一直出現的朋友...
珍惜!感恩!努力學習~~~~~~

今晚很忙,明天要帶依莎回故鄉,而星期日和多年未見的同學約好,卻因臨時的重要事情,可能要取消,你失望我真的也感到失望,讓我很難選擇....我相信機會還很多,下星期日我可以直接去台中,拜會你們夫妻,這次真的抱歉!

今晚運氣很好,電話不可能接通卻通了,期望一切順利,一切如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