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擁有~總是最美

2011060910:00
自小我想要的東西,不曾沒有獲得,包括每一個階段....雖我沒經驗,但常聽人說,得不到最美,真是如此嗎?
每一句話感受真誠與關心,大老遠向好友打聽,三十幾年了該都塵封了,卻在命運起了變化,一次聚會封存三十幾年的情,再次開啟...動心!
不會發生的事,卻看到,誰都沒錯!無法生氣,無法怪人,卻沾沾自喜,如獲至寶,讓人掉入更深的渴望.....卻讓人難以釋懷,現今的社會,是真的沒什麼?也許有些人認為該高興得意,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後悔起頭談起,不說內心不舒服,明知不該說,多少人美意叮嚀,不要太坦白,卻辦不到,難過希望說出是好意,但不是用逼的,真心關心一個人,是要給情緒和時間,給予安慰的.....
平靜下來,感到是想改變我的個性,磨我的傲氣,我不認為有太過,這個固執和傲氣,是遇到逆境傷痛時,所支撐前進的動力,你能理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