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夢你第(十六)

2011060610:00
過年後,我下定決心,不再無緣無故為你掉淚,也鮮少去想你,昨夜你來我夢中,上次夢到你是四月二十五號,好快日子又過了一個多月了!
上次有說端午正是你離開21個月整,要送你一篇這一生,我對你想法和感覺的文章,我有構思,但我沒寫,結果是你先回來看我....

夢中我們還沒結婚,你要帶我出去旅行三天,夢中你租房子,我有去你住的地方,冥冥中感覺要和我出去玩的人不是你,可是夢中卻出現你......
二月六號後,我不去想你,也不想去想,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在我都沒想你的狀況下,這個夢有特別意義嗎?代表什麼?還是你要告訴我什麼?我不會解夢,希望能遇到會解夢有緣人告訴我......
我打算星期四出去一趟.....希望能得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