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故鄉(新社鄉)的香菇

2011060610:00
下午感到興奮,再度看到我的故鄉,感謝企鵝王子~於首頁看到他推薦天候香菇價飆新高一文,香菇也是新社鄉特產之一,對故鄉的悸動,會點進去關心一下...


看了感到驕傲與高興,臺灣是個寶島,那新社鄉崑山村是最大功臣之一,氣候佳,種什麼像什麼,如今種植咖啡,也讓新社鄉那蘭朵咖啡闖出一片天,所有農產品,品質,口感都是一流的,真的臺灣香菇如新聞上說的不含防腐劑,我的日記返鄉一日遊100529,參觀同學的香菇寮,他親手摘一朵讓我和朋友品嚐,他說不用洗,乾淨不含任何物質,吃起來清甜....同學說這次來已是採第三次了,若過年前後,會很大朵,屆時來參觀,整片很漂亮,我決定過年前和明潔下來觀賞和買香菇送禮.....有緣朋友,有興趣可以去看我日記,返鄉一日遊100529,請賜教喔!有去新社鄉遊玩的歡迎說你的感想喔!
此時應該來一首美麗的寶島.....大小百合

生長在臺灣我感到很幸福,在新社鄉崑山村出生我感到很驕傲,而能當我父母的女兒,是我一生感到最榮幸,最滿足,最幸福,最驕傲的...當我遇到最大的衝擊,難關,心痛到無法被安慰時....他是支撐我的一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