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崑山村快樂行

2011061710:00
和伊莎相約11號見面,在同學家等他們來,珍妹是從高雄上來,好遠....好棒!這麼鄉下的住家他們都找到,哈哈!說是導航的功勞!

我和同學走到門外,依莎竟興奮開心很熟似的高喊同學,我以為她認識我國小同學,我在圓圓大姐的日記看過你相片,完全一樣,我佩服她真是好眼力,我上車,呵呵!遇到路痴同學,他還是要犧牲帶路,一路陪到底!

上車見到周師姐,如依莎說我和她媽媽一定會投緣,其實不只師姐,珍妹和伊莎,一見如故,似乎認識很久的朋友了,感受那份親切與真誠,網路雖虛擬也有很多真心的朋友,能相遇就是有緣.....

我們第一站參觀香菇寮,同學跟伊莎們解說香菇栽種情形



隨後到仙娥公司參觀,這是隆谷養菇場,曾二次榮獲十大農業青年創業獎,老闆還炒一盤三杯做法的料理請我們




左邊是隆谷老闆,還很年輕喔!


我們三個是國小的同學,每次都抽空相陪....

這家老闆是吃素廠內還有南無阿彌陀佛的神像大夥在此留影,在神像旁,哇!大家看起來男的變帥,女的都變仙女了耶!XDD


伊莎說要買香菇,我的同學聽聞有股傲氣,要買他的香菇不容易,他都賣觀光勝地,同學帶來當然要賣個面子囉!,還拿他醃的桃子請我們吃,讓我至今還在懷念.....太好吃了,市面上醃的差多了




最後一站當然是我的咖啡囉!雖六點了,夏天還是不暗,我們先到咖啡園參觀,可惜此時咖啡還沒成熟,是綠色的,珍妹夫妻在我的要求下,在咖啡園來個咖啡情Kiss



我雖還沒遇心上人來個kiss咖啡情,能與咖啡合照也挺快樂的

這是咖啡園旁的神木,師姐說 這顆神木有神蹟,有事都會託夢給村人,要我們恭敬的說出自己的願望,會達成...大家聽了肅然起敬誠心的喃喃自語







學長用賽風壺煮咖啡請大家喝,



可惜伊莎沒照到冠軍的獎牌,照到二等獎的啦!



依莎和珍妹

伊莎另外三位高中同學,從台中上來,一行八人共進晚餐,我因12號還有事要下嘉義,無法陪同,臨行前珍妹說要抱一下,這深情的一抱,讓我很感動,初相識感受那份真,相貼耶!珍妹長得可愛漂亮,外表看不出她的年紀,這一抱不知羨煞多少人.......

今天的相聚,很開心,高興有緣認識師姐,珍妹夫妻大老遠從高雄上來相識,總歸是緣分,這都要謝謝依莎牽的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