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快樂~道聲晚安

2011061610:00
前天睡前,帶著微笑,望著十週年全家福
郎!睡覺囉!我要睡了,你ㄋ?
快樂悠閒自在的入眠
你也沒來我夢中....
昨天睡前,開心上床,望著十週年全家福
財郎!睡覺囉!

回想以往,若看到這張照片或和你說話,總是成淚人兒
如今能帶著微笑,告訴你要休息了,我是釋懷了
我慢慢習慣沒你的日子,也許也忘了你,不再思念你
你看到我如此!是高興,可以放心離去
還是會難過,我即將忘了你,你將消失在我腦海裏
但願今晚你能回來告訴我......

走筆至此!我自然掉下幾滴淚
不同以往
內心不再抽痛,淚不再狂流
滑落下的淚水,也乾得快
若有一天,我寫任何有關你的文章
不再淚流,是我真正傷癒合,未留傷痕

再另一個國度的你~~快樂!
若真有天堂,仙境
希望你是在那等待你想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