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曲~

2011071710:00
抱歉!最近真的有點忙又不舒服....
對電腦不是很懂,有些悄悄話留言我有時間會去研究
謝謝你,看得起我,我真的不是不重視,是我還沒時間研究,抱歉!


雖然中午出門,背部痛到讓我難受,挺不直呼吸都痛,再沒好
星期一該看醫生了,但今天整體是順利,開心快樂的~又認識一些新朋友....剛到家
實在很想用電腦....我雖不捨還是休息吧!跟可愛的電腦說晚安
像地圖朋友說我要休息了....明天見....來首晚安曲...
祝各位朋友一夜好眠~夢美夢....


晚安曲
詞:劉家昌 曲:劉家昌 原唱:費玉清
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送走這匆匆的一天
值得懷念的 請你珍藏 
應該忘記的 莫再留戀

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迎接那嶄新的明天
把握那美好的前程 
珍惜你錦繡的人生

願你走進甜甜夢鄉 
祝你有個寧靜的夜晚
晚安 晚安 
再說一聲 明天見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