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癡戀~愛雨~鄧麗君

2011071710:00
呵呵!孩童下雨天,媽媽總是交代,不要在屋外尿尿
不然以後結婚那天會下雨...我不知道這會是真的嗎?
我相信每個人都不希望結婚當天下雨....

不過我卻很喜歡下雨天......
濛濛雨~毛毛雨~細雨~小雨~大雨~我都喜歡
濛濛~毛毛雨手牽著手散步,ㄣ有情調

大雨淋起來很過癮....
我想失戀淋了會忘了痛苦
污穢淋了會洗凈
煩惱她能洗淨你的煩憂
開心快樂時你可以瘋狂的吶喊

我曾下大雨時撐著傘走出家門
沒人看到我時,我放下傘....雨中散步
淋得好過癮.....
哈哈~看到我的人,或許會以為我是瘋子...
那是他們不懂我...亦不知雨中的樂趣...不了解雨中浪漫...
體會不出她的詩情畫意....




因楊呈琳雨愛被禁止改鄧麗君的愛雨~再來一首愛你,但不要多想,只是好聽~王心凌


朋友輕快好聽吧!大家心中要有愛喔!要真誠付出,任何一種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