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兩段情~

2011062310:00
既然感到矛盾,就該放下,再牽扯只會彼此受到傷害,感到矛盾,當然是有一定程度的好感,矛盾竟然和當初老公追我時幾乎相同狀況,為何矛盾還會掉下去,原因也是一樣,二個字,不同時光隧道,字雖不同,原因卻一樣,只有我自己清楚....

一生中最讓我自豪的是對感情的處理,總是很果斷,要就要不要很乾脆,這一生中第一次讓我如此難決定,每想到要放下,心是重是沉,是酸,甚至掉淚....因曾深深的失去過更讓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過去曾自認做得很好,失去後才知仍不足,也是今後我想要的夢想,想要補足與珍惜的,所以我必須放下.....放下需要勇氣,從心出發需要智慧,真要放下又盪漾迴旋...你這幾句讓我的心很沉重,一起加油努力吧!

我萬萬沒想到我還有機會,選擇自己想要過的日子,我不想受限,亦不想改變,我仍是喜歡回到最初的我....
決定...希望
我的心不再感到重
我的心不再感到沉
我的心不再感到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