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易放下難

2011090210:00

經過這次經驗,體悟放開容易,要做到放下很難~

發現異狀分分秒秒在抽痛,我內心清楚這一刀避免不了了,狀況出現有十年了,我想這麼久了,也許是轉變惡性的,跟孩子說老大念我這麼嚴重才說,晚上睡覺時,看著老么翻轉,睡不好,往我身邊靠,我心裡清楚孩子嘴裡不說,內心在擔心明天檢查結果。


想著老大說家裡每個都要好好注意身體,不能再失去任何一個,我的任務是要看三個孩子結婚生子,我真的很愛哭,這二句話讓我感到安慰,也讓我難過,望著么兒,才大二,若有事....想到國三經歷父親生病,經常一個人在家,真的很不捨...
我真的很愛胡思亂想,不夠勇敢,還沒檢查,亂想,整夜無法睡,奇怪,人的眼淚怎流不完,留了四年,今夜還掉不停....

經過醫生檢查,認為會痛都不是壞東西,也許是腫囊,擠掉即可,就算是硬塊,也是小手術,要照超音波可是人多排不進,要下星期再檢查,才能治療,聽醫生這麼說我放心了,醫生看我怕痛,問我要吃止痛藥嗎?當然要我是不勇敢很怕痛的,還要再忍耐一星期,我想下星期的治療,痛是一定的....

回到家老大打電話問結果,嘿,二個小的在家,特別灑嬌,裝笑臉,還會主動問我電腦有問題嗎?嘻嘻!還沒開學,嚇嚇他們還真不錯說!


這次體驗,有家庭有孩子,要做到放下是不可能,未遇到總是想說看很開,遇到時才感不容易啊!
這學期孩子開學,我ㄧ定要作息正常,三餐正常,不傷心,不流淚,好好照顧自己,讓孩子放心,不再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