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幸福的晚餐

2011102710:00
兒子上台大時,有排到買中古鐵馬,一學期不到就壞了,經過一學期,回家我發現他好瘦,唯獨小腿變大結實,才知他都用走路上課,鐵馬壞了,一直要買給他,兒子總是不願意....

上星期就決定今天要上台北,買鐵馬給兒子,台大校園這麼寬,沒鐵馬總擔心兒子太累,時間太趕,偏偏兒子不買,他說寧願把錢省下來買書,又說買好的怕被偷,又言風吹日曬很快成破銅爛鐵,又說走路走習慣了,走路比較健康,就是不買,可是上星期我又跟地圖大哥約好了,還是要上台北....

和女兒一起出門,我就沒去市場買水果,也不知會去看兒子嗎?和大哥聊完天,快四點了,要去兒子那,五點半才下課,我回到家會很晚,可是到台北不去看他,腳又走不開,心也會留在台北,我還是往捷運走去....

2號出口不曾注意,竟然有水源市場,我繞過去買水果,好方便,還一直擔心兒子沒水果好吃,但是台北水果真的比中壢貴很多,我想學生都會捨不得買,我買了葡萄,蓮霧,香蕉,奇異果,火龍果,蘋果,橘子,量不多但也是重...

到台大校園,兒子還沒下課,我傳簡訊說我在小木屋等他....
看到兒子還是一樣的瘦,我跟兒子說老師送很多張福勝亭餐卷,我們一起去吃,校園內沒有,要到校外就在對面,過馬路就到了,勾著兒子手臂,像似情侶,雖是兒子還挺貼心的,用餐去...

福勝亭屬日式料理,服務態度很棒!今天心情好,又看到兒子,胃口大開,吃比兒子多(回到家竟胖二公斤,真的太可怕了)雖然跑到台北這麼遠,可我卻不感到累,這頓晚餐讓我感到很幸福,很快樂,很滿足!

用完晚餐和兒子分道揚鑣,揮揮手,我往捷運,他往宿舍...
到家晚上十點看到兒子FB動態寫著
一大堆水果,提在手上,重在心裡,重,而踏實,媽,謝謝
看到這幾個字,我感受到兒子的心.....真的心心相印,我感到很值得...很值得...不累!一點都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