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

2011102610:00
都在同一個鄉鎮,因此國小的同學,很多也是國中的同學,國中畢業30年,還能相聚真的很難得,只能深深的感受,要惜福知足感恩。
國中我有一群死黨,締造很多瘋狂夢幻的少女故事,國中封號七 仙女,缺一個....

知道我在推故鄉那蘭朵咖啡,大夥來喝咖啡,買咖啡

國中有一個和我感情好到像似同性戀(同學說的)就是她

15年前在台中見面,有十多年沒見,二個相擁而泣,這次見面深情擁抱...少了眼淚,熱情想念的心情存在心裏...這次相隔八年沒見,永遠記得八年前,若沒她機警,世故,傻傻的我如今可能不知被騙賣到哪一個角落了,我的家又如何?一個未知....

大家喝完咖啡要再去另一位同學家,死黨說這三合院,現在很難得看到,要拍照留念


呵呵!就拍了,走過風華近五十年,雖然大家都受過傷,六個只有一個婚姻正常,走出傷痛,這些摯愛的同學好友,仍能面對人生,在人生路上找出自己的快樂,生活重心,樂觀勇敢面對,真是我好棒的同學.....

臨行還A學長的九層塔

這麼大膽,大家只好幫忙採了....

晚上聚會,這次只是臨時招的,能來18位同學,我感到很高興,每個男同學歌聲真的很棒!
這位紅衣帥哥是唱得最好的,我要他不能放電...怕女同學被電到
小時封號王個,恩愛夫妻...同學對唱
可憐18個只有二個會跳舞,缺男伴.... 欠揍的阿從,說要聯絡同學,一個都沒聯絡..結束全體大合照

很圓滿很快樂的同學聚會...

但是很難過的是,這次同學會得知國中已三個同學不在

了....還年輕啊!


很高興的是這些男同學,都娶到好老婆,溫柔又勤勞,還有念念不忘阿通老婆的炒米粉啦!

我經歷過深深體會要把握當下,要珍惜,要知足常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