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歡~致命吸引力

2011062010:00
99年年底本來與致命約好見面,卻因我未全癒傷口再劃一刀,傷痛下取消約會.....
100619約在火車站見,遠遠我看到帶一個孩子,應該是她,和相片完全不同,若不是有小孩,我是認不出來,較於相片年輕漂亮....


真的吧!我沒說謊喔!
妹妹初見面就肯讓我牽著小手,在麥當老玩一下午,小孩有玩伴可以玩就好....溜滑梯,這家是我孩子小時,全家逛完書局一個月報到一次的地方,如今一點也不感傷了....


妹妹玩得好開心,因為有小朋友一起玩,就不會來吵我們

致命真客氣,帶她做的獅子頭請我吃,真棒呀!人不但漂亮樣樣會
這我是不會做的,雖我大她十幾歲,她很多事自己都會做,我真該檢討,笨又呆呀!正字標記,沒辦法....



看起好吃喔!肚子有估魯估魯叫嗎?

這是我的新社鄉那蘭朵咖啡,呵呵!可不是我做和設計的....XD

也年輕一下遊戲場,愛現一下,只是不能溜滑梯,是大大大姐...

和致命話家常,我相信以她的條件,一定可以找到她的幸福!
在一起聊天的時間特別快,五點了該道別離...

在中壢火車站留影,相信會再相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