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歡~阿星

2011030810:00
接觸網路二十個月,我見了六位女網友,而男網友今天是第一次,對男生我總是會有顧忌,通常咖啡不管男女我都是會用寄的,會想見阿星是他的文章讓我感到正面,他對我的回應讓我感到關心和溫情,還沒見他,他會擺那位影星的大頭照,雖我不認識,但讓我感到他該是酷酷成熟穩重性格中年人,見了面完全與我想像不同風格的人....

哈哈!竟然比他年紀年輕有十來歲,一般有江湖味是殺氣流氓味,而他的江湖味是親切健談還有一份性格,雖不認識見面卻如認識好久的朋友,聊不完的話題,他說我為二盒咖啡送到基隆,真的不是為了賺錢而是交朋友,而他也不曾見過圖友,因看我的文章而想見我,彼此惺惺相惜的朋友,不肯我離開一定要請我一起共進晚餐,還約了另一個基隆女圖友佑佑,還請我們去歡唱,真的很不好意思,讓阿星如此破費.....
如你性格的外表,如此健談的人,至今未有女友我實在難以相信,我會幫你留意...而你該放一下自己的照片,帥帥性格的外表該讓大家認識你一下吧!

我還有事有我的歸途,必須先離開經過廣場,有團體在介紹神韻晩會,基隆表演是18.19.20,怎會如此巧,蔡記者說桃園表演時有票會請我去看,本來考慮要人載而且會很晩,今天會巧合看到介紹,難道天意要我去看表演.....
走到基隆港口,遠遠聽到演奏聲,流浪到淡水,一首很有味道我很喜歡的歌,在這火車站前的港口,駐足右邊有紅色的字,左邊有綠色的字,搭配起來真的很美,加上這首音樂,良辰美景讓我走不開,能來此欣賞的朋友真的好幸福,好想再停留.....卻不能火車再催我了....基隆港口希望有一天晚上我能再來欣賞...依依不捨的離情.....

坐在火車上,想到今天的行程,讓我想起爸爸的一句話,人如小鳥今早飛東晩飛西,爸爸的比喻真的很貼切....讓我想起爸爸~~明天就可以見到慈愛的父親.....
結束一天.....阿星謝謝你今天的招待,大姊單純到有點呆讓你見笑了....
有機會換我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