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鄉情相見歡

2011031410:00
和美容林老師見面五次,每次都是匆忙不曾詳聊,她紋眉繡唇技術好,生意做不完,今天至中壢喝喜酒,才有空和我聊天,從第一次認識我就告訴我很羨慕我目前很自由,要我不要那麼傻再去接受感情受限制,林老師很漂亮,看她在述說和一群朋友去瘋的表情,感受到她也喜好浪漫自由,總感到和她很融洽,到今天才知她是石岡鄉的人,我每次回娘家還要經過她家,就是隔壁親家才會如此親,兩個手勾著走好長一段路,不覺累感到話還沒聊完,必須道別離.....
自從決定放下....不再悲傷,走出這扇門後我感到所遇到的人,都值得讓我學習,也都和我有緣能和我暢聊,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回到家已是晚上七點了,現在假日只有女兒每個禮拜回來陪我,告訴她我今天和朋友聊天情形,她總是放心高興的說,只要你快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