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你~相見歡~感動~收到好評成果

2011032310:00
相信好友一定霧煞煞~這標題,因為我都不知如何來命名今天三溫暖的心情..
清晨鳥兒吱吱喳喳問我為何掉淚?鳥兒我是思起伊人,走出自己封鎖的這道門,和人接觸後,才知我逝去的伊人啊,是如何的體貼,不管在哪一方面,想不到的他都做到了,我不再心痛,但我卻掉下眼淚.....

和書釵是第一次見面,買我的咖啡還請我吃飯,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也是很想見這位好友才下台中,為我請了一小時的假,真的好感動,看著好友這麼有自信,這麼好的能力,真的是我要學習的榜樣,今天妳給我的鼓勵和意見,我很感動!好友我很羨慕妳那烱炯有神的美麗眼神,這看出一個人的聰慧與能力,這輩子我是沒希望了....哈哈!我是小眼睛兩眼無神啦!今天真的謝謝妳哟

回到中壢一位退休的老師,因為看到聯合報報導,她都喝黑咖啡要了十盒,和半磅的咖啡豆,在火車站接我,堅持載我回家,我真的好感動,和我聊了一個多小時,鍾老師回去後,晚上來電說她很猴急回去馬上泡了,太香了,袋子捨不得丟,要裝東西,屆時都會有香香的咖啡味....感動,喜悅加成就感,我真的無法形容我的心情.....

而台北陳小姐昨天只買一盒加運費450元,晚上打電話來說很香,明天要八盒和半磅咖啡豆,我真的好高興....很有成就感,一個月的時間有此成果,得到這麼多的好評,我的心願和野心,要把臺灣新社鄉可愛又很多美好回憶令我懷念的崑山村~~那蘭朵咖啡推上國際,不會只是夢....而是一個會實現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