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開心~因女兒因楊記者

2011031910:00
早上要出門買菜,楊記者來電說要來我家,她真棒!跟她說怎麼走,就開到我家沒再來電問.....有十個月沒見了,她變漂亮了,每次看到她給人的感覺就是親切,熱情,善良有年輕人的熱血陽光氣息....每次聊天感到開心快樂!

晚上女兒回來告訴我她一個我沒预警的決定,我很高興,女兒就是果斷的個性,跟我說她知道她在做什麼?該怎麼作,要我其實不用擔心她,也對,她向來不會讓我操心.....

阿姨要我告訴你,你生意會做得很好,開始得果實,你是一個心地很好很好很善良的人,很會照顧你所愛的人,若她不珍惜再遇到的心地就沒那麼好....
相信你聽到會很快樂,掃除昨日的不悅,我已轉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