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興&興奮

2011031910:00
此時此刻的心情是興奮是高興,因為我第一個客人,在台北咖啡廳邂逅的日本老師,她買了二盒濾泡式咖啡,剛打電話來說要一磅的咖啡豆,我高興的是她說,新社鄉那蘭朵咖啡味道很香,喝起來順口香醇,她住法國都沒喝過這麼好的咖啡,聽了為我的故鄉~崑山村感到驕傲,崑山又名七分,那裡有我無價溫馨的親情生活,有我難忘的童年,有我純純真摯的情誼,有我感到驕傲得天獨厚的氣候,致種什麼水果,或菇類都是香甜美味~~~~而新社花海更是美不勝收.....

放下電話電視中天新聞台,簡記者要來家裡,讓我手忙腳亂,女兒害羞不想上鏡,記者要她說幾句話,朋友在電視看到女兒,來電跟我說你女兒很漂亮,這句話讓我感到開心驕傲......

最讓我感動的是楊記者百忙中,還從桃園送來一份聯合報給我,昨天也送我一本書,每次打電話給她,總是怕我花電話費,馬上說我打給妳.....真是熱情親切的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