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雜感

2011031110:00
今夜和巴西阿姨通電話,我不得不佩服您,一語道破我的心思,我自己內心知道,不曾說出的心思,妳竟然在那遙遠的國家,隔著電話線一語道破.....連這您都能知道,我真的無法不相信您的预言,希望如您所言,我們的相會是我的....無意中在國外很美的風景區,或輪船上飛機上...

剛剛去臉書逛一下孩子,看到兒子PO一片影音,是描寫一個日本女孩自小在媽媽出門或和爸爸吵架時,她得吃爸爸的炒飯,在她結婚前,很想再吃爸爸的炒飯,其實劇中沒有哭,我感受不到會想哭....但是兒子寫著日本就是不會忽略日常生活中的真摯,準備好衛生紙,我也想說出之前說不出口的話,我也想吃爸爸的炒飯.....

我跟他留言,孩子我知道你想起爸爸的炒飯....
因為兒子跟我說過,我上班時爸爸炒飯給他吃,很奇怪沒蔥沒放蒜,就只有醬油和蛋,卻感到特別好吃,有爸爸的味道,如今很懷念,當下我是淚直流....
如今看他寫這篇,讓我當下眼淚在眼裡打轉,要是以前可能會豪濤大哭,可是走筆至此我卻掉下眼淚....不是傷心,心已不再心痛,是感動!是兒子讓我感動....我貼心懂事的兒子....媽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