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你可知我哭了

2011030410:00
放下電話,五味雜陳,你知道我流淚了嗎?嫂嫂第二次來電,我知道她信任我看重我,才告訴我發洩她的想法,你也知道921地震後加上媽媽往生,這十年實在發生太多事,有人說是媽住得不舒服,當初她的房子挖得太淺,讓她的大壽經過大雨,露出外面,導致蔭屍~~不管是與否?這十年家中是非太多,唉!我在北部只聽聞,有的我也不知道,加上我們正逢這麼多事,我無法關心到家裏,你知道若我們不出事,我不會坐視不管,若我們不出事,我怎能容忍嫂子的胡鬧,看著哥哥受苦,爸爸傷心,你知道老么的我爸媽最疼我,哥哥也都會聽我的話,命運的捉弄,你的離去我真的被擊倒了,十七個月的消沉頹廢,如今既然走出傷心的氛圍,選擇重生,你就保佑我一年內能回去處理一切紛爭,好嗎?我知道這是給你負擔,我也不知你有能力助我嗎?我還是告訴你我心裏的話.....你是孝順的人,對台中爸媽也是如此,你總是心疼爸爸,若你無法幫我就祝福我,好嗎?

你知道我有時是倔強又霸道的人,有信心毅力的人,我想做的事一定會完成,只是時間的長短,相信你一直對我懷著信心和信任,告訴你一件事,有人說我霸道得可愛喔!你呢?你告訴我那個世界,也是有感情的,我一直希望你找到一個溫柔體貼的人照顧你,你遇到了嗎?回頭望著我們結婚十週年的紀念照,我真的不再落淚,內心只有對你深深的祝福....結束今生,等待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