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如梭

2011030310:00
接到頂福清明法會通知,好快呀!這是第二次要為你過清眀,我不用問你過得好嗎?因為我知道你過得很好,儘管我們已是天人永隔,總感到我和你仍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相信你也知道我慢慢釋懷了.....

我常想這法會繳錢,頂福會幫你做一個牌位,讓家屬去看祭拜,沒繳錢的也是有桌子可以祭拜,只是不同處,所有的金銀財寶是一起燒給你們大家,我想如此有差嗎?小兒子說不要繳錢,認為沒必要,二個大的沒回來,還沒問他們,總希望對你是好的盡力為你做,這種不同世界的事情,有誰懂呢?也只有請你回來告訴我,一次經驗我也是傾項不繳錢....

慢慢的我不再為你掉淚,二月六號至今我真的還沒哭過,甚至發文夢到你也沒掉下眼淚,我知道我哭了若你在身旁,也是會很難過,既然我說第十七個月後,除非特定的日子,我不再難過淚流,我一定會做到,既然選擇不能隨你而去,要好好過日子,照顧孩子,讓自然塵緣了.....我就必須改變,我不能再如去年,讓女兒感到壓力擔心,讓她感到家和我都撐不下去了,讓他們分心,相信你也希望我不要再難過,唉!不哭不難過並不表示忘了你.......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好
永遠記得你是如何照顧我,疼惜我
永遠記得你是多麼優秀的人
永遠記得你對孩子的用心與期望
我不會令你失望
你好好寬心在你的世界生活
送你的電腦可以上網,你就上網吧!可以看到我
若你的世界是存在的
相信等我塵緣已了
我們仍可以很高興相見,說我們未說完的話
和分離後所有事.....我再告訴你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這麼愛我
我要停筆了!因為我還是流下淚....只是不同以往止不住
很快就停了.....
最後告訴你我在做咖啡的事業,等成功再去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