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如梭

2011080510:00
時光流逝在不知不覺中消失....驀然回首,感嘆歲月之無情
國小時媽媽工作累了,總會要我抓起拳頭搥搥背,當時年紀小,媽媽都會說再大力一點,到國中年紀大了會幫她按摩,抓龍,當時資訊也只有照自己想的去幫父母按摩抓背,未出社會也不曾去體驗過按摩


最近中暑,後腦和肩膀不舒服,兒子主動幫我抓穴道和按摩,邊說再大學有中醫社,去聽幾堂課,自己也常去書局看穴道的書,讀書累了,自己抓一抓,自己按穴道,女兒也是,幫我按摩得很舒服......

對孩子的了解真的不夠多,現在會資訊發達,小孩子反應快又聰明樣樣學得快,孩子大了,父母給孩子的是社會經驗,和一些為人處世的秘訣,而我可能知識不足,在許多方面我都要問孩子,在這天天求新求進步的時代,感到父母和孩子是要共同學習和溝通..

兒子幫我按摩,女兒在旁照相錄影



還真痛.....



兒子說他這些資訊的來源,而我就提老掉牙的往事,幫外婆搥背的事,外婆說過的話.....

和孩子在房間聚在一起,雖是老人和大孩子了,還常常在床上大家滾在一起玩耍.....也許我們這一家是永遠的童年,永遠都是小孩子,不過這樣感到真的很幸福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