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2011080510:00
我從不過西洋情人節,我喜歡過台灣的情人節,因為悽美浪漫
2009情人節發表無名~牛郎織女

當時你已住進呼吸病房...
浪漫悽美的愛情故事,織女這個稱號自國小就陪著我!
那時被同學取名還沾沾自喜,因為男主角是我心儀的對象
卻不知這是注定悲劇的開始,也是悲劇的收場,出社會後當你
來信表達小時對我的情愫,只來往兩封信,你就離奇的離開人世
醫學不發達的當時,眾說紛紜,當時令我痛苦萬分,書快讀不下去!

童年純純的愛讓我真的好懷念!互相埋藏在心裏的相思
又沉,又苦,又甜,雖然人已消失,亦令我魂牽夢縈幾十年
這幾年太無常了,小時甜美的回憶,已激不起心中的漣漪
目前的心思都在心愛老公身上,甚至超越小孩
郎!今天是情人節你知道嗎?每年的情人節你都有與眾不同的慶祝
這是你浪漫的地方!
清晨又有下幾滴雨,這是每年我們一起觀察之事...
郎!祝你情人節快樂!
筆於20090827情人節


20100816發表無名~七夕情人節

冥冥中已安排好,情人節竟是醫生预約我回診的日子
或許這是你的希望,我已沒以往的痛!
也不會上車或走近院裏就一直掉淚!

回程卻湧上一股悽傷的心情,遇到一位老伯伯
我們去年遇過,他應有八十的高齡,老婆比較年輕
每次都老婆帶他來,悲傷的心情,加上遇上他們
上車我就無法控制.......但我只是默默的流,沒出聲
是進步一大截.....想著以往在這裏,你告訴我
不知還有沒有能力再愛我!腦子裏不知長什麼?

那句話當下刺痛我的心,忍著淚告訴你,一定沒事
面對生死關頭,你卻擔心不能再照顧我.......
長庚雖有我們的歡樂,也是我最傷心之地
這是我第一次獨自過沒你的情人節
以前你總是會有另類的慶祝
若你還在你也會陪我來,以往只要要看醫生或產檢
你總會陪在我身邊........

人總是在歲月流逝後才知珍惜,如我再讓我獲得孩子
已帶三個的經驗,我自信可以教得更好,我卻無法得到
在你生病時,我更珍惜你,為了讓你有信心
我天天抱你親你說我愛你無數次!
抱著你真的感到無比的快樂與安全感
你離去後我卻悔很為何不再多抱你,多親你......

逝去的歲月裏我總感到我很溫柔體貼
如今卻感不夠....
逝去的歲月裏我總感到我很熱情!如今卻感不足....

人總是失去才知珍惜,夫妻要常抱另一伴,說好話
再忙上班前或下班,要記得一個愛的感恩親親.....
在這個七夕情人節,希望所有的夫妻都
恩恩愛愛
所有的情人都有情人終成眷屬........


時間過得好快,情人節來到第三年,今年我不會再難過,但是回無名看到這些網誌,我還是掉下眼淚,你放心我心不痛,眼淚也不會止不住,在這第三年的情人節,若你的世界是存在的,希望有人在你身旁照顧你,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是快樂的.....
淑媛祝你情人節快樂!


阿呆筆於201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