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何無法十全十美

2011073110:00

最近我是該開心,卻開心不起來....
前幾天去大溪送咖啡,坐著公車,一位手持柺杖的老先生上車,前方有年輕人卻無動於衷,要我這中年人起立,原來是最近車禍才拿柺杖,看我提咖啡,主動跟我要名片,說我好心一定介紹朋友跟我買,隔天真的買了咖啡也介紹朋友和我認識,還請我和我的朋友吃晚餐在生活中又多了一位朋友.....

最近鄰居大哥經常朋友來,就叫我過去總是會開二十幾年的酒,讓我品酒,跟他朋友說這是我妹妹過來才能喝的,也介紹朋友買咖啡,跟我說住這裡,只要有人欺負我,他一定會挺我,總是稱讚老公的好,我嫁對了,只是太早走了....

(一個男人要做到讓男人在他老婆面前稱讚,真的不容易,在我面前稱讚老公的男人,不只他一個,就算讓我重選...知道婚後老公會疼我但會離開我,我還是會嫁給他,因為他讓我感受到被尊重被疼愛的幸福)最近讓我感到溫馨!

但是我卻無法開心,朋友外遇讓我擔心,親戚住院讓我擔心,家中又傳來不好的事,最近又感到身體不舒適,讓我無法開心...

有人跟我說要小心,中風前兆是如此,我知道不是,因為我沒高血壓,家族也沒有,或許是這一年來我太少運動了...雖是內心這麼想,我卻馬上想到我若真的有事,這些孩子怎麼辦?以前傷心時都不會這麼想,總想一覺不醒多好,現在真的會想到孩子了...

希望二號回去故鄉,參加爸爸歌唱比賽,和他團聚聊天後,我的心情能改善,不再鬱鬱悶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