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無名淚

2011072610:00

一覺醒來十點,跟孩子說我出去散步,他們是驚訝的!
一排排的路燈,很辛苦站立著照亮大地,默默的奉獻
今夜是這麼涼爽,樹葉靜止的怎會有涼風呢?難道是綠色的樹葉,你知我心不平靜,你知我又升起莫名的情緒,你是在教我如何讓心平靜嗎?

我漫步著,莫名的淚滑落,心不痛卻一直掉....再一個月秋天將來臨,100年已過一半,是快...這半年我做了什麼?收穫了什麼?得到哪些?失去哪些?回想這七個月,開心的日子應該有二個月吧!比過去四年好多了,我該滿足了,不該再有所求.....

望著緩緩溪水....流水啊!我此時沒有煩憂,若有我會託你帶走,我只有未完成的心願......
流水啊!今夜是莫名的眼淚,若我知道它的名子,我會託你帶走,
今夜我只想掉淚....

望見兒子從遠處走來,我拭去淚水,我答應他們不再掉淚,兒子說要陪我散步,牽著我的手,留著淚和兒子聊天,他沒察覺,雖是長大了,畢竟還是孩子,不多想,畢竟他還沒經歷生活上的歷練,無法洞悉大人的心境....

回到家我要兒子先進去,我還要乘涼...是我心情未平復,眼淚未掉盡....走回街燈下,甘願了,流盡痛快了....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