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帶給我太多的驚奇~巧妙~返鄉(二)

2011080510:00
參加爸爸歌唱結束後,在大姊家我跟姊說要和爸爸一起坐車去新社,我約網友見面,大姊念我這麼大膽,見網友,大家都是被新聞嚇到,但是新聞都是報發生事情不好的。
自從我接觸網路,我不會感到是那麼可怕,我打了電話,好友竟然告訴我她住在綠之墅,我大姊驚訝的笑..因為好友和我哥哥是鄰居,這真的很勁爆,驚喜...
感謝好友麗赫介紹我認識這位好友,往後我回新社多一位朋友可以聊天了....

也許同是住在新社鄉,沒有距離一見如故,感到聊不完的話,我們上崑山品嚐新社鄉那蘭朵咖啡和看咖啡樹,相約下次回新社,我一定會去公司找她,和她聊是非....

晚上和國小八位同學聚會到凌晨,回到仙娥家,二個躺在床上,談著感情和過去,仙娥,到妳家感到很自在,宛如是我家,妳家好像是我的娘家了,我們都萬萬想不到,幾十年後我們會常睡在一起聊天,摯友說這是我們上輩子有很深的緣分,我想也是,世上70億的人口,我們能睡在一起聊天,只能說是緣分,我很珍惜這段感情,也感謝上天能賜我三位知心好友....

醒來...每次要北上總會依依不捨,若能天天在這裡和大家聚會,不知多好,等大家都老了,退休了,或許有這麼一天.....

回到家讓孩子分享我這次返鄉的趣事,我見到學長的女兒,長得很甜美說話聲很會灑嬌,我跟女兒說,每次出去都感到沒有比妳好看的女孩,這次見到的妹妹和妳差不多,可是妳缺一點不會跟媽媽灑嬌....
跟孩子說我的圖友是舅舅的鄰居,孩子笑了,女兒說你們新社怎感到很小,很多都湊在一起,攪攪在一起....哈哈...

跟孩子說昨晚和同學聊天的趣事,我有一位同學喜歡留鬍子,上次回去還留著,這次理掉了,原來是同學一起喝酒,他喝醉了,同學幫他剃掉的,二個孩子笑到說不出話,怎像電影演的,你們同學也太有趣了,他有生氣嗎?他說要是別人他會生氣,但~是同學算了,兒子說他脾氣可真好啊!

想一想,我這一班的同學,可真寶呀!都已經中年了,還是這麼有趣,好像還是小時候,大家沒甚麼改變,變的只是臉上歲月所留下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