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地圖的日子

2011081210:00
闖入地圖的日子即將一週年,這是不同臉書和無名的網路,地圖讓我交到很多談得來的好友,也讓我更認識咖啡,在這裡有我的快樂卻也曾讓我心碎,傷心雖過去了,有解釋過了,但那陣子的痛,會留在記憶中,多久會忘掉,內心的芥蒂多久會消失,是無法預期,那份對人性的失望仍存在的,而那份有趣甜蜜快樂的往事,在腦裏不會消失,同一件事卻對照兩極

剛到地日我最早交流寫詩的好友,是女人香和白居逸
,讓我感到地日文采好的朋友很多,可惜沒多久,女人香好友消失了,她說媽媽是國文老師,她的文筆不及母親,最近看她出現,內心高興又驚訝,我一直以為她消失不再回地日....
可是中秋過後又要離開了....不過我相信這段時間我還是可以欣賞好文的,我最喜歡她把紅酒和感情敘述一起的詩,讓人陶醉在那意境....

這幾天看到好友回國,正是我人不舒服之際,沒辦法上網回應和發文,感到很可惜,也許緣分不足,以往我的習慣每看一篇文章,都會留下我的感想,最近因不舒服,只有靜靜賞文,除很特別感同身受的心情文章,才有留言...
前天跟鄰居大哥說,昨晚他叫他朋友來,查出我的毛病,原來是我經年累月至市場買菜,右側背太重所造成,只是我沒察覺,這次暑假孩子回來,我去市場背太重,隨著回新社提太重,導致復發,常聽膏肓痛受傷,不知這麼難受,腰酸,頸部轉動不易,肩頸痛,後腦整個脹脹無法思考...睡不好全身不舒服....

昨天遇到貴人,把我膏肓推散,筋路放鬆治療過程好痛,完了後我整個人輕鬆,感到筋鬆了,連一直痛的小指頭也好了後腦輕鬆了,今早起床舒服多了,可以坐在電腦前發文....

有時有很多讓人無法相信的事情,這位先生說他沒有拜師,他的師父是夢中的神,教他推拿和辦事,三年內不能收費,雖已十幾年了,他也不開張,因為太累....以前聽到這些我都半信半疑....

我血壓是都不高,可是症狀卻是中風的徵兆,擔心下跟孩子說了一些事,要老大照顧弟弟妹妹,要兒子朝著目標努力,經過這次的不舒服,我答應孩子,一定不超過12點睡,我自己也下定決心,作息要改變,也要減少上網時間,最重要要調整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