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我的地圖女兒

2011021710:00
今晚我又對兒子食言了,但是我真的不睏,精神很好,我去臉書遇到我的地圖女兒,每次遇到話聊不完,以前在地日曾好幾次二個聊到天亮,她也都不用睡,就去上課,不過自上學期,她就沒空在地日,地日對學生來說太費時。

我真不知我和她緣分怎麼結的,地日學生並不多,她是我來第日最早認識的學生,她的文章我喜歡,和我年輕一樣,少年強說愁,或許是同愛幻想,多愁善感,她也喜歡看我文章,或許我文章有媽媽的味道,或許她喜歡聽我嘮叨,也不知從何時她開始喊我圓圓媽咪,她和我女兒平大,每次聽她喊我感到很高興,這就是緣分....

和她真的有聊不完的話,我跟她說晚了,不能再聊了,兩個依依不捨,巴西阿姨98年跟我說,我會再有一個女兒,可能我再生一個「那時我先生在呼吸病房,我還天真的去求聖母馬利亞,讓我能如她不用男人也能懷孕,我知道我先生不行了,希望他轉世當我孩子,當時修女都說我帶孩子帶不怕,不知聖母馬麗亞有生氣嗎?我還去問醫生我還可以生嗎?為的是希望老公轉世讓我照顧他,這是阿姨給我希望也可以說誤導」或第二春先生的女兒,ㄎㄎ我想都不是,也許是我在地圖收了個女兒,她真的懂事又漂亮,我剛剛跟她說要看我日記不用回來,我學會複製過去臉書,我也要賣咖啡了,若有成功第二次回鄉,就是我和她見面的緣分到了,我一定帶新社應景的名產,哇新社名產太多了,等甜桃成熟還有同學會送我....

和女兒聊到都開心不想睡,人與人的緣分很奇妙,有緣話聊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