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妳可真容易滿足~

2011071210:00
10號星期日,女兒提議逛夜市,小兒子台北家教回來,女兒上完班,我由老大載出去,全家中壢夜市會合...不喜歡逛夜市的我,只好配合....
小兒子說好久沒吃夜市牛排了,十年沒逛夜市了,以前是80元,現在130元我都不知道,我跟孩子說怎感到吃不到以前的味道,他們說一樣呀!是我太久沒吃了...我和老公都不喜歡逛夜市,我們喜歡在家休息,聊天喝小酒和戶外走走....三個孩子不排斥,女兒超愛逛,真不知她像誰?雖我人不是很舒服,看他們高興就開心..他們三個各買一太陽眼鏡,牛排老大請客..孩子長大真好...

今年暑假沒買飲料,天天都以綠豆湯替代,才二十天煮了五大鍋,第三鍋喝完,女兒問我下次可以加薏仁嗎?第四鍋我加了,冰涼後她吃第一口,告訴我吃第一口感到好幸福喔!我內心想,妳可真容易滿足呀!

今晚煮第五鍋,女兒說每次煮綠豆湯,都有甜甜的味道,感到很幸福.....女兒呀!那還不簡單..這個暑假,就讓妳天天感到幸福!

今晚有舒服許多,謝謝大家關心,我請朋友幫我括砂,猛喝沙士加鹽巴,日記和來電問候,都很感恩!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