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09~開心

2011111010:00
上台北是有事請教姪媳,另方面也是有一段時間沒有聊天了,兩夫妻開公司,忙~~不好意思常去打擾他們,每次到台北和她聊天,很開心,姪媳說我很大膽,這麼晚敢坐計程車,我說我已練就天不怕地不怕,而且從年輕就有一個信念,我這麼善良,不會遇到壞人,即使遇到了,我相信他也不忍傷我,也曾有人這麼跟我說過,我也一直這麼認為...嘻嘻!因此膽子更大了。
每次來找他們,回去都會讓我胖一公斤....不大妙....

真奇怪在家嘛!手機不響,難得上台北,第一響,令我想不到的人,二年前認識的,今年曾跟我說他常飛過來地圖看我,每看我心情不好想安慰鼓勵一下,又不知說什麼?看我開心時替我高興,說我心情起伏太大.....今年接觸外界,才知這行業有褒有貶,但是我遇到的卻都是很棒的人。

第二響是老師,要我擬稿....
第三響是溫馨好笑的好友,才三天沒給電話,竟打電話說,好多天我沒打電話,問我怎麼了,擔心我,聽了真開心呀!我笑說我很好,怎麼會想我,也會擔心我,不要同性戀喔!和她開玩笑,內心感受到的是這就是真摯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