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觀念~~~~

2010111010:00
泡了一杯濃濃的白咖啡,好香!是我今天的第一口早餐,今天滴水未沾,訶!我要成仙了......此時是15:40分....今天發文的第二篇...很爛!效率差!

越來越覺得社會真的急速轉變了,記得女兒曾跟我說,感到好像大家在一起會討論性關係,沒有經驗的有時會讓人開玩笑的笑,似乎現在不管年紀,只要有男朋友,幾乎都會偷嚐禁果,當時我不在意,我只灌輸女兒我的觀念.....

也曾一個圖友跟我說,他女兒跟他說同學間會比較誰較早有性行為,為人際的競爭手段,他也擔憂,當下我聽了才想到女兒說過的話,不過我還是不相信,我認為這些都是少數,我不相信性關係已經氾濫到這種程度......

有一次無意中,發現一篇文章 ,一個女孩她說把處女不値奉獻給一個男友,我看了真的很震驚,她才18歲,我佩服她的勇氣,敢寫在網路,但是為一個不值得的人寫出來,讓大家知道太傻,或許現在年輕人把貞操看得不是那麼重要,我還是希望所有女孩能好好保護自己,有些事做錯可以重來,但是有些事做了卻是一輩子的陰影,無法重來.....

記得我曾跟我先生說一個男人一生只和一個女生有過關係,似乎枉來此生,沒有享受和體驗別的女孩,(我曾想要讓同事帶我先生去酒家一次,可惜未能如願他就走了)他卻回我說你怎不說女人一生只和一個男人,也是枉來此生(老公真的不好女色,真是個專情的好男人)也是,因為從小的教育,在性方面男人總是可以,女人就要潔身自愛....

有時我會想我為什麼沒辦法遊戲人生,看有些朋友遊戲人間,玩,享樂!不過還是沒存錢,她揮霍,她付出的代價是失去潔淨的身體,孩子也為她吃苦,上帝造人很有意思,他讓女人力氣小於男生,天生是個弱者,可是有些男人卻必須屈服於女人,他也幫女人無助時有謀生的能力,但要有辦法做,他讓男人遊戲人間必須有錢,他造女人遊戲人間只要有健康的身體就可以......

我也看過聰明的女人,以此賺錢養小孩,讓孩子受教育,不像前者的貪圖享受,
但是我真的不認同這種做法,我相信一定有其他方法,不須做如此犧牲糟蹋自己,也看過很多真實愛情故事,為了錢幫忙家裡放棄自己所愛嫁他人,造成一生的遺憾,痛苦一生,要我犧牲愛情我一定做不到,我一定會想其他方法...

話題扯遠了,這不是文章,是隨想的日記.....上次圖友說我就想寫沒寫,最近看到那篇文章,一個未滿二十的女孩,真的很小,就把貞操獻給不値的男人,讓我有意念打這篇文章。
在這追求男女平等的時代,我還是不贊成女生沒有貞操觀念,我很喜歡我們的一些傳統美德,總感這是我們臺灣人的傳統美德,不想退去失傳或許有人會說我跟不上時代,食古不化......

我的經驗一個現代媽媽從小就要灌輸女兒的觀念(如我母親讓我深受影響)而我卻失敗沒完全學到母親的教育方式,等到女兒有男朋友時才開始討論,一定要照我的方法,觀念,真的太慢了,一個母親真的會很不放心女兒,女兒又認為媽媽總是不信任她,碎碎念舊話重提,也很不高興,真的要溝通,花了不少精神和心機(很奸詐,但有時是必須的)最後達成共識......

我不是很食古不化的人,也不是聖女貞潔,但是我希望還在求學的女孩子,能以學習和課業為重,在男女間的愛情心中要有一把尺,必須守住最後的關卡,不管社會如何演變,我相信潔身自愛的女孩,一定受人尊重,有人挖苦妳是忌妒妳或男人吃不到說葡萄酸....
認同的大家彼次交流,不認同的看過就算,不要說我自命清高......取笑我
祝福大家
結束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