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句話~今生足夠~無悔

2010111010:00
五年以前,家中經濟被我無知,陷入困境.....當時孩子還不曉得...
你的生日我們沒心情去吃大餐,晚飯過後孩子功課都做好了,你在三樓看書,我已經買了一個蛋糕,放在冰箱跟三個小孩說,我和孩子把樓下燈關了,我要孩子跟你說,爸爸樓下燈壞了快來看看!你很快跑了下來......
一到樓下孩子開始唱著生日快樂歌....燈亮了..全家拍著拍子一起唱...
慶祝結束!你緊緊抱住我...老婆謝謝妳heart我很高興....
你這句話讓我好感動,我桶了樓子讓你煩惱收尾,我小小的一個安排,你就如此滿足....我真的値得你如此對待我嗎?如今你已成神或許也在我身邊,我真的很想問你,你會後悔愛上我嗎?會覺得我不値得你用心疼愛我嗎?還愛我嗎?
這些話我都問過你,你也都聖杯回答了我,可是我好希望能聽你親口跟我說......





在你生病住院時你都會比大拇指稱讚我......說我最棒!我真的很高興!


出院後我們24小時行影不離,以前我就喜歡動不動抱你親你,對孩子也是如此!你生病後我更喜歡抱你,親你,聞你的味道,我想讓你知道我會更愛你,不會離棄你,因為你總說你成癈人了,我希望你要有信心,全家還是以你為中心....
半年回診醫生都要跟你考試,那次我去安排檢查時間,沒陪你,回到家我在煮菜,你站我旁邊,你跟我說,你知道今天醫生問我什麼嗎?我看你靦腆的表情,問什麼?他問我性生活滿意嗎?,我面帶笑容問你,你怎麼回答,我跟他說很滿意,因為我老婆天天都要抱我親我....我聽了真的很高興 哈哈大笑..有你這句話,我對你照顧真的很値得..表示你很滿意,很快樂....

你這句話我告訴孩子和二姊,他們都哈哈大笑!手術後的你真的很可愛,很會真情流露......這一生得到你這二句話,我已無遺憾也感到安慰.....
以前在無名很想寫我們的故事,可是我無法成書,淚水總是讓我模糊鍵盤,如今的我已慢慢走出傷痛,雖然書寫時還會掉淚,但是可以止住,也不再豪濤大哭....有空有那個心境,我會敘述下來,我怕我老了會忘記這些故事...
我也必須迎接第二段人生的心理準備,我不能一直這樣過著毀滅的生活,當我第二段人生開始...我會告訴你讓你安心離去,我們相互祝福....有緣等我人生責任了,人生債還完...我們天堂再見...再聊未聊完的話....

各位有緣來我園地的朋友,能互交流就是有緣,我會駐足看你的文章也是緣分,我有時會情不自禁寫以往和先生的相處還有孩子的互動情形,我不敢說我很成功,我的教育方法和對老公的生活方式是對的,但是我感到至少沒有負面和失敗,有時只是大家忽相交流,我接觸網路後發現,社會,家庭真的和以前轉變急速,我因失去摯愛因此更希望目前在戀愛或有婚姻關係的夫妻,都互相珍惜,忽相體諒,能在一起是緣分,是福氣....能把握盡量把握....
我以很誠摯的一顆心~~~祝福大家愛情如意~~婚姻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