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2011022610:00
今天名片印好了,這是我第二張名片,以前第一張是公司替我印的,有了名片開始要思考下禮拜如何安排行程了,最近感到蠻心忙的而不是工作忙,我是否該停掉臉書的開心農場,孩子都不玩了,尤其小的問我玩那有何意義,開心農場一天也要花掉一小時的時間,而無名也是很多天才上去一次看看不影響,花我時間最多的是地日,對地日的熱情有增無減,實在很難捨去,出外都會想著上網.....

老師今天來看我,看到我開始做咖啡生意她很高興,因為是我喜歡的工作我又走出來了,看到我那二個孩子的成長和懂事,我感受到她對我們的關心和喜愛...
我也讓她分享我賣咖啡這十天的機緣和樂趣,也讓她分享今天的三通簡訊,她都笑了,說真的你真有靈感和文學天份,三通都寫得很好,她問我可能嗎?我認為有許多因子存在,真的只適合網路的空中朋友,現實中不適合,每個人都有他追求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