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心~~結善緣

2011042210:00
累了很多天,今天要出門送咖啡,早上大兒子載我去中壢公車站,我告訴兒子回想他爸爸在長庚加護病房三個月,我有辦法天天一大早起床去看他三次,晚上才回家,在中壢呼吸病房,三個月也天天坐公車,天天來回二趟去看他,在804萬安禮儀公司25天,也是天天一大早去陪他,我真的想不出當初怎會有哪麼大的動力,如今除非真的有事,想出門都懶,兒子回我,是不是很欽佩當初自己的毅力,兒子說只要有目標,就會有動力支持妳,這句話是真的,年後我開始投入推廣新社鄉那蘭朵咖啡,有了熱情,願景,目標,動力唤醒了我,我也慢慢開心,釋懷的過日子,希望我堅定的信念能夠成功........

其實可以用寄的,不過有七個月沒有見到他們,也想去看看他們,其實人每個階段都要結善緣,在萬安禮儀公司,雖然我很難過,天天淚水陪我,他們不時安慰我,當初服務我的簡俊鴻處長和黃偉華,我內心真的很感恩,也和他們結緣,接觸後我也才了解禮儀公司,屬服務業真的很辛苦,24小時手機不關機,經常睡眠2,3小時,最甘苦的是去朋友家,有些人會排斥,去醫院探病也是老婆去,怕有些人會多想,朋友圈只有同業....ㄞ呀!可惜我不是老闆,不然我一定給最好福利,每年加薪....呵呵!希望萬安禮儀公司老闆能收尋到我的呼聲..給多一點員工加油打氣和福利!

結了緣,他們也買了咖啡,他們在整理環境,我和他們聊天,七個月沒見,都有好消息,簡處長要再當爸爸了,我祝福他這胎是男的就100分,若雙包胎都男的就200分,我一定好好跟他慶祝,一個新到的夥伴楊彥邦,雖然不認識可是我感到他很面善,他說了一個真實的笑話,其實不是好笑,是他的表情和風趣,讓在場的我們都笑到彎腰駝背,他喜事近了,真是好消息,做這行時間少,要結婚真的很難呀!除非是同行,這幾天我異常的累,這次回崑山好意關心的話,讓我心情不穩,今天和他們見面,談笑風生,讓我心情好很多,看到這群年輕人,又給了我活力與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