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人決定易自己卻是那麼難~~

2011102910:00
五年前你住院開刀,47萬植入晶片,第二次再開刀,一切我毫無考慮,果斷替你決定....坐夜車至屏東,拿特效草藥..我偷跑下去,你說我好大膽,清晨五點你打電話要我小心....你走了!我自己一手替你辦身後事,我決定你的家,那三年我感到我很堅強,很獨立,很果斷....

兒子高中我替他決定,捨私立高額獎學金讀武陵,大學捨警大選讀台大,為的照兒子的理想,一路走來,我沒有遺憾,至少目前看我的決定都是對的!

四年二個月我走出傷痛的氛圍,卻不知不覺走入另一個不同的心境,後悔已來不及,世上無後悔藥啊!

想到自己的事,要做決定眼淚卻一直掉,會掉淚的事總是無法說出口,很酸,回頭望你,若你在會給我怎樣的決定...

呵呵!總是要考驗我,這二天二件事一起來....今天讓自己閉關,讓我心痛二天,讓我的臉滋潤珍珠二天,讓我發洩貳天,再決定!再出發....我相信!我一 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