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永不後悔

2010091410:00
短短的三年半,卻要我獨自面對極度挑戰的三次決定.....
第一次,裝了晶片,為了延續生命,我卻那麼大膽毫不考慮....47萬,結果我賭對了,減輕痛苦,那一年來的日子,我們是多麼的快樂!留下多少美麗的回憶....雖然那一個多月,我是那麼痛苦煎熬,想盡辦法,換來美麗的記憶,也是值得的......

半年後,我必須再度面臨考驗,我問兒子若爸爸不生病,你會選讀私校嗎?他說不會,他只是為了獎學金,我果斷決定,因緣際會認識了你....隨後的發展,宛如待續的連續劇.....兒子的校園生活,是那麼快樂,正規的學習,和師長和同學那整體的感情融入之深,令我動容,學習成果,也令人滿意,也達到他既定第一階段的理想與目標,這三年我無時的規劃還有和師長聯繫,關關過,是辛苦,是壓低...是忍!忍!忍所有..但我這次的決定是對的,值得的

飛逝的三年,人生怎給我這麼多十字路口,這次比前二次,時間更久,付出的經費更多,希望他不要為了家裡,選讀警校,我還是為兒子決定,鼓勵他想走的路,去追求他的夢想,希望他的美夢能實現,達到目標。

是剛起步,我還不知道對與否,我能撑下去嗎?才第一天就讓我接到我最擔心的電話,10點半我找不到..它開始滑落~~~

內心喊著老公,我該怎麼辦?快五點我躺下...八點驚醒,我開始想辦法?猶豫很久才鼓起勇氣打電話,或許突發狀況很難...電話響了你在那等,十幾分又響,還在等!你告訴我不用等要跟你說,害你上課快遲到,媽媽真的說不出口,媽媽這端一直再滑落,你剛去我真的不知找誰,不像以前有認識老師,走過那麼難走的歲月,難道還有我辦不到的事。

我想到爸爸...可是姊姊的我找不到,我一定要在十一點完成,我一直問爸爸怎麼辦?媽媽真的對不起你,替你做決定也告訴你不用擔心,才第一天...後來想到一個方法....電話中媽媽告訴你不會有下一次,可是媽媽心裏真的不知道,總是做了再說,這是一齣無法計畫的連續劇.....現在它還在滑落...

你和姊沒地日很好,不知媽媽發文,不用擔心你們看到.......這一年多來,我真的感到我們已用盡...用盡一種人....這齣連續劇,何時結束,會有結束的一天嗎?,是喜劇,還是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