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五年來最嗨的一天

2011101010:00
要見芬和蝶內心真的很高興又期待,蝶來載我時跟我說他見過海哥,我超興奮的,我欣賞海哥的作品,早上出門才看到海哥的回應,蝶請我到風尚用餐喝咖啡,可是蝶去電海哥,卻說來回路程要一小時,只有半小時可以聊,太匆促,我好失望,這次沒見面,以後機會很難,我的個性,想做願望沒實現是不放棄的...哈哈!換我打電話
,
我很ㄋㄛ,我沒說是蝶說的,我沒感覺喔!這要問海哥才知道!
呵呵!好高興!經不起我的拜託,我最興奮高興是從海哥來到以後,我說的一些事,海哥竟然都知道,才知他都靜靜看我每一篇文章,和推文卻很少留言,讓我很感動,最讓我不可思異的是我發表在無名的一篇文章,夜市人生純純之戀,我應該沒複製到地圖,海哥說讓他很有感覺,那種感覺很棒!感到很類似九把刀,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還有高興海哥喜歡我們的親子互動,我很希望我和孩子互動,能和大家分享,大家的家庭都能和樂!可惜是我文筆不是很優,很難讓大家共鳴....

其實純純之戀那是我的初戀,是二個相戀相愛十年,第十年才要開始交往,寫二封信,卻在17歲的年底,他莫名的離開人世,很意外晴天霹靂的一件事,我在地圖最早認識印象很好的一位朋友,曾說要聽我的初戀,不知是真的想聽嗎?不過有要求,我會想要複製過來,一直沒去做,海哥卻有看到有共鳴,我興奮是因為有共鳴,遇知己的感覺....

此時已經很嗨了,傳來一通加分讓我起笑的電話,是一位新朋友,要訂新社那蘭朵咖啡,我問她從何得知我的訊息,小姐說是聯合報上看到的,那已經是七個月前的事了,興奮的是她剪貼起來,需要時再訂,我聽到真的好嗨喔!很感恩很多事很多人...真的.....我是真的高興!從一開始的期待高興,爾後見到知音,又遇有咖啡緣的朋友,我怎可能不起笑,想看我嗨的模樣嗎?
跳累了!蹲下去...

哈哈哈!這天真的瘋了...

..感恩啊!謝謝蝶,芬,醒非,海哥還有與我結那蘭朵菩提心咖啡緣的朋友...盼望我們有緣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