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時間破病

2011101110:00
我真正從失去所愛傷痛中走出來是在今年三月.....
我對人性失望,失去信心,有生以來不曾有過的痛,彎不下吞不下,不懂?不解?轉了半年,9月30號才走出來,我不再傷痛,更不應該為不值得的事和人,理不出頭緒,我自己找到快樂的方向,找到屬於我的窗口,不再受任何人影響我的心情.....

兒子買一本書給我,放下只在一念間,69個禪學的經典故事,很棒!
學會若有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賤我、騙我、我會忍他,讓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理他(作者最後一句是再過幾年,你且看他)最後一句我不與作者同,我要改最後且看我....

30號開始安排自己的行程,要忙到十月二十號,6號從新社回來,7號上台北見三個人,第一個買咖啡也要咖啡樹,很失禮,對他很抱歉,我遲到...

第二個是位有知識漂亮小姐,未婚喔!


晚上第三站是讓我很興奮高興的,十月二號在一個讓我放鬆、快樂的場合,認識一團印尼華僑,這對夫妻我應該稱叔叔,他們七十歲了,孩子都和我ㄧ樣年紀,因為他們慈祥,看得出年輕是郎才女貌,嬸嬸每分每秒都帶著快樂得微笑,她很美皮膚很棒!我和他們聊很久,有緣啊!

12號要回印尼了,我說以後見面可難了,他們說不會,去年也有來台灣玩,明年也會,來台時會和我聯絡,我很高興認識他們,更興奮的是他們是我第五次,把新社那蘭朵咖啡介紹給外國朋友,這對印尼叔叔嬸嬸是第一次買我咖啡的外國朋友,雖然他們在國外,有可能只買這一次,我在乎的不是生意,我高興的是多一位外國朋友,知道台灣有新社那蘭朵咖啡,這對我的目標我的宏願,是一個信心,一個鼓勵啊!


他們很年輕,我還是稱呼印尼大哥好了,我們在台北好景飯店照相留念,好景飯店看雙十國慶方便,近....
.

大嫂真的很有氣質很漂亮,她的笑容真的如相片,一直掛在臉上,剛開始我還以為她曾是演藝人員,印象中有像一個人,我卻想不起來.....

今天給我的感覺,我忙得好快樂,這忙的時間要我自己去找,我突然感到我的時間很寶貴,不能再浪費了,我更沒沒時間生病,所以我要把身體照顧好,好好利用我的時間,珍惜我當下所擁有的......